2010年11月14日星期日

永远有多远?

  每对恋人恋爱时都会对另一半承诺,一生一世!那些承诺,只限恋爱期!一旦爱情过了期,那些曾经的海誓山盟,都会随风而逝!!我的爱,我们的约定。你还记得吗?曾经说好的,一生一世的厮守!我们的爱情如果过了期,那些誓言是不是也会随风而逝?

  永远,也许只是一瞬间,也许可以是永恒。永远很近,永远又是很远,可以近在咫尺,又可以远在天涯。我们看不清,也摸不到。只是一个虚无缥缈的设想罢了。也就是说,永远是一个没有期限的日期。也是一个没有目的的驿站。更是伤心等待

  
我总是执着这些许诺,怀着甜密的希望,你说过:非我不娶,可是你做到了吗?我现在依旧记得你的气息,在我生日的第二天,你说过,好好爱我,疼我,,我曾经用尽了我一生的爱,我原以为,爱一个人,就应该无止境的付出,可是我一次次的温习着你的承诺和誓言,再把眼泪咽下去,说明自己那么幸福结果我错了,梦已经碎了,我从来不相信你会对别人动心,从不想会有另外一个女孩走进你的生活,无论如何我依然那么坚定的相信你,相信你会把所有的责任担在你的肩上,却不让我知道,担心你心里会有不为人知的苦,我总是说:是我对不起你的。为什么你会那么狠心,总在担心你,总在自责,却从来没有想过要怪你。听到你订婚的消息,我的眼泪忍不住,哭了几天几夜,哭的天昏地暗,哭的眼睛肿了,嗓子哑了,我几乎要崩溃,要发疯,你一定不知道,在刚刚分手的那段日子里,我过着怎样的生活,我躲着你的一切消息,也杜绝别人说起你的一切事情,我已经说了:要你和你的一切事情一起尘封,不再想你,我现在已经习惯了不在想你的日子,已经习惯对自己好一点,我一直无法了解你,从那时起,你在我的心里已经没有了位置,我开始恨 你,有人说。有恨就有爱,可是我的爱付出的太多,现在只剩下恨了,我的眼泪已经为你哭干,以后的眼泪也不会为你流一滴的,可我的心好痛的,痛的我是撕肝列 肺的,你好残忍,原来你早就把我伤了,伤的我是遍体鳞伤,原来我过去执着相信着的只不过是虚无飘渺的云烟,原来我过去以为我已经抓住了幸福,幸福离我那么 近,你现在是又一次的在我没有愈合的伤口上撒盐,你是我这辈子用心爱过的人,也是我决定一定要恨的人,还好,我很庆幸,终于了解你了,了解你的真面目,你 的内心很丑陋,,你好叫我恶心,如果现在要我看到你,我会有一种要走上去狠狠地抽你个大耳光的冲动。我想让你知道,我对你有那么深的恨,我一定对你的爱恨 情仇淡忘甚至从我的心底流走,象流沙一样,我总是那么恨你,如今已不再恨你了,原来恨一个人是很累的,累心啊!我一定好好爱自己,尽管在写的过程中,眼泪 一次次的夺眶而出,但我不会象以前那样一味的悲伤,我可以擦干眼泪,面对新的生活,我知道有些东西是无法忘记的,即使有一天到了很老很老的时候。

  
那么永远到底有多远呢?有多少人可以守着永远地老天荒。漫漫时空,悠悠岁月,每个人都会经历曾经的永远。在一次一次的期待和无奈中,人们开始相信其实生命只不过是一场烟花而已。时而璀璨,时而荒凉,跨越了时空,感慨的只是自己了。

  
永远也许只有一步之遥,近在咫尺的距离,你触手可得。渴望着永远,想把自己置身于一个永远的位置。其实。爱没有谁对不起谁,爱情世界里的永远往往是带着惨淡的血红和伤口愈合时的皮肤的不适。

  
爱的文字和词汇应该算是很丰富的,但是,如果把爱的定义上加上一个修饰:永远,那么爱是多么多么的苍白。有多少人用自己的青春和美丽祭奠了这个定义。把自己定格在了一个框框里。渴望着刻骨铭心,期盼着永恒,梦里惊醒的时候,还要强迫自己努力闭上眼睛,继续刚刚的美梦。用尽一生的温柔等待。

  
现实中的一句话是:人无千日好,花无百日红。永远呢?什么会是永远呢?花谢了可以再开,草枯了可以再绿。心痛时的眼泪,是一朵心花开出的绚烂吗?开出的是坚强和倔强,还是心死的冷漠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